金牛区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 [本站 2014-3-31 浏览: ]

2014年3月24日,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金牛区社会组织促进会,成都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金牛区源之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汇智社工服务中心项目点西安路街道所辖的永陵公园开展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

  街道以及社区给予了大力支持,提供场地并派遣志愿者协助宣传。

  下午2.30,活动在紧锣密鼓中开始了。各个社会组织的成员拿着关于社工日以及社工的资料开始宣传。在悠扬的旋律中,路过的社会公众不断的有来到宣传地咨询了解,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详细的介绍了国际社工日以及社工的概念、理念等信息。
 
  志愿者们拿着资料不断的向周围的人群宣传社工知识,不断的有人群被吸引过来,志愿者们忙的不亦乐乎。人多的时候只能是一位志愿者向多位公众讲解和说明。
 

  活动在下午4.30结束,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当场就有不少公众表示愿意做志愿者,为社会工作做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为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汇智社工上街宣传国际社工日
活动留影
 
 
工作人员耐心讲解
公众填写志愿者报名表
 
志愿者们对公众解释
 
公众驻足观看询问

上篇:汇智机构网站正式上线
下篇: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章程
成都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 版权所有 http://www.huizhi.org.cn/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28号409室  电话:028-86114096  蜀ICP备12008285号-1